赓续奋斗精神 厚植青年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壮大学生党员队伍,凝聚组织力量,培养优秀学生党员。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楼群2号307教室分批次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陈洪玲同志主持,支部学生党员、入党介绍人颜燕、周天峰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参与此会议。

  会议伊始,陈洪玲同志介绍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大会情况、开展条件以及会议流程。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本次会议也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组织汇报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一一汇报。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是否愿意介绍其入党表明态度。

  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汤倩、王舒颖等11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该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决议宣布后,11名预备党员在张扬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他们依次表明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势,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星火,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