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院党总支上半年基层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2023913号下午1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化C#4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丰正伟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

第一项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由丰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2023年上半年关于主题教育的总结报告。丰书记对今年党的主要学习内容以及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报告,提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好新进教师的“政治入口关”,丰富校企合作的建议,对我院辅导员陈海燕老师和颜燕老师获校级“两优一先”的推荐及评选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为丰正伟书记)

第二项

接着丰正伟老师就学院新闻报道工作,课程思政教育,总支和支部委员培训,学生发展方向以及学生转专业的问题情况作报告,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要求全体教工党员重视党建工作建设,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第三项

紧接着,每位党员按照分组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各位党员都要“红红脸”、“出出汗”。本环节的最后丰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虚心接受批评并改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陈海燕老师)   

(图为李飞燕老师)

第四项

最后,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提出了三点建议:1.适度增加理论学习的场次,多交流沟通 2.尽量完成学习强国的相关任务3.在后期的工会活动当中可以增加育儿知识的交流。


(图为丰正伟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