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为统筹部署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我院于202376日下午13:30在经管301召开了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燕、团委书记颜燕、辅导员周惠婷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等。会议由陈海燕老师主持,她首先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们从学院大局出发,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热情的工作面貌向2023级新生和学校展示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接下来她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整体情况及注意事项,让大家对今年迎新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她提到,今年我院将迎来第一批60名专升本新生,迎新压力相比往年增加,各项工作部署应该更加细致周到。

随后,辅导员周惠婷老师补充了迎新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后续我院也会面向全院开展迎新志愿者招募活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形成合力,发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竭尽全力为新生们提供最周到的迎新服务,营造热情温馨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规范有序。

本次迎新志愿工作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23年迎新工作做了良好铺垫,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接下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可以圆满完成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