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土木工程学院书记一行赴漳州市建筑业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65


46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走访了漳州市建筑业协会。漳州市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林国根热情地接待。

日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水,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吴毅峰和漳州市建筑协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交流。林国根秘书长详细地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主要职能、取得成果,及协会刊物《漳州建筑》的办刊情况。丰正伟书记介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林龙镔主任介绍了近年来与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的成果和福建省科技特派员的政策。

秘书长林国根不仅为我院人才培养积极献策,而且十分乐意为促进地方建筑企业与高校的产教融合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丰正伟书记向协会及企业代表表达衷心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大家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