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回顾|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3浏览次数:160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生化C416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同志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听取本届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举行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丰正伟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进行工作汇报。丰正伟同志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丰正伟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本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等活动;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史学习任务融入党员日常学习的内容中,让全体党员的理念、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魏津昌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本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候选六人,应选五人。

   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丰正伟、李飞燕、吴佳奇、陈海燕、蔡宏彬五位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由丰正伟同志任总支部书记、陈海燕同志任副书记、吴佳奇同志任组织委员、李飞燕同志任宣传委员、蔡宏彬同志任纪检委员。以上选举结果报向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留鹏同志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较为扎实,和学科专业的特点较为契合。赵留鹏同志对我院的工作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