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约合作协议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34

   2022年7月1日,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信公司)总经理孙建华率队莅临我院,与我院院长及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我校就业与实习中心主任叶志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党总支书记兼道桥教研室主任丰正伟、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顾元威、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办公室主任吴佳奇主任、工程管理专业讲师陈颖龄和科信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副总经理王斌、厦门公司人力负责人陆妃、厦门公司经理胡雪青。

   双方就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展开进一步介绍。

   首先,陈颖龄老师立足于学院整体、学生个人以及社会反馈等方面,从土木工程学院概况、学科特点、专业定位、办学成果以及就业发展等角度进行综合讲述,展现了我院的优良学风、稳态发展以及我院学子的强大活力与动力。

   此外,陈老师表示我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引进行业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有活力、有竞争力的学习氛围,同时分享了我院强大的教师团队和土木学子在各大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科信公司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我院的精神风采。

   其次,胡雪青女士代表科信公司,从企业介绍、主要业绩、公司文化方面介绍了科信公司自诞生以来就出现的生命力以及让科技生产力成为新的劳动力的强大实力。科信公司在20年的企业历史中,不断突破界限,现已形成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多家分支机构的市场布局,在全国办公面积超过11500平方米。

   胡雪青女士详细地介绍了科信公司的组织架构、经济收益,重要业绩、专家储备等,并表示公司积极参与国家重要建设项目、投入到当地工程行为规范编制,在专业方面也荣获了省级至国家级最高评级荣誉。从她的陈述中,让在座的老师们认识到科信是一个不断发展壮大,有温度、有深度的企业。

   最后,在了解交流之后,我院与科信公司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协议。黄然院长表示“什么样的专业人才是被需要的?如何紧跟潮流?如何适应需求?”是我院培养学生的重要方向之一。为此,土木工程学院会一直保持与企业联络,致力跟上时代,为学生就业给予帮助,为企业输送人才给予支持。

撰稿:陈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