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升级||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访问禹澄建设集团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18

增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共赢,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是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长期关注的工作重点。6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率队走访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加交流座谈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飞燕、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柯代源和禹澄建设董事长洪文聪、总工吴毅峰、行政人事副总高少琛、副总工林元林、工程部主管康淑玲、技术中心林明及总工办许熠人员等。


学院黄然院长与禹澄建设洪文聪董事长互赠礼物。黄然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土木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情况。洪文聪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及“精工禹澄、智慧禹澄”企业理念。双方就校装配式建筑、沥青混凝土材料、BIM技术应用、智慧工地建设和工程人才培养及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我院与禹澄建设的合作,从人才输送、到就业实习基地建立,再到双方产学课题研究合作,取得初步成效。企业对校企合作已取得的省级课题等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同时欢迎我院优秀学子到企业实习与就业。

撰稿人:陈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