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合作再度升级||我院走访厦门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92

为增强学校与企业的黏度,拓展我院学生的就业岗位,6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率队走访厦门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开调研交流。

 

参加交流座谈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飞燕、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我院优秀学生代表李海涛和厦门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李立新、副院长刘建元,结构所所长连滨晔以及在公司工作的我院校友朱晓薇、杨连超、陈木易等。

 

在交流之中,学院黄然院长与设计院李院长互换礼物。双方就设计行业、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以及校企人才培养合作等议题展开了交流。厦门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肯定,对在院工作的多名校友给予高度认可,与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签订实习合同,并欢迎我院优秀学生到院实习和就业。

转载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网

时间:2022-5-23

链接:https://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3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