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篮球告别赛丨落日归山海,篮球陪少年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162

大四篮球告别赛落幕。本次大四篮球告别赛于202161916时,在中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有太多的回忆与不舍,有太多汗水与欢笑,仍旧还记得这天阳光明媚,大家一起在球场挥洒汗水和青春梦。

碧空连海平,白云空千载

炎热的赛场上

他们宛如龙城飞将一般

在赛场上奋力角逐

欧洲舞步、顺步突破、风车上篮

篮球与篮网摩擦的声音 如清泉般悦耳



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化身运动健将,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每一位观众都是啦啦队员,他们呐喊,助威,喊出激情与活力,进球的喜悦在呐喊中释放!

比赛以121113宣告结束

大四学长们吹响了宣告胜利的号角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全体队员集体合影留念,记住这精彩的时刻。

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故事的落幕。

这是一场盛大的结束,也将是一场恢弘的开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情意依旧长存,这次篮球赛展现了土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也是对所有毕业生一次最亲密的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土木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