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8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让全校青年学生厚植红色基因、学习党史故事,感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我院响应学校号召将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印记”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将活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活动目的:

  广泛号召和动员全校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加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参与对象:

  全院同学【各支部需至少出一个节目,单人或团队均可,多个支部学生可自由组队,报名时任选一个支部进行报名】。

内容范围及分享形式:

  围绕党史团史、家乡学校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题材内容,通过讲述朗诵情景剧表演可配合红歌联唱、歌曲表演、舞蹈剧等形式多样的表现方式分享并展示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节目时间原则上不低于5分钟,不超过8分钟)
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素材:
  1.
《党史故事100讲》http://xuexi.12371.cn/special/dsgs100/

2.《鉴史知来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http://www.12371.cn/2020/06/30/VIDE1593508200837671.shtml

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

各支部于420日晚2000前填写好

在线报名表【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form/page/DTHBMdHpzRWJTUndj?_w_tencentdocx_form=1

初赛时间暂定28号下午2:30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0.8u+奖品(奖品待定)
二等奖2名:0.5u+奖品(奖品待定)

三等奖3名:0.3u+奖品(奖品待定)

参与都加0.1u哦~获奖作品将被选拔参加5月中旬举办的校赛,奖励更加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