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280

           2020122213:00,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生化C#416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外,还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同志。

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共有两项。首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同志代表支委做工作汇报。丰正伟同志指出,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教工党支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积极组织学习,展开研讨,加强班子建设,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丰正伟同志还指出了支部在党员自主学习、党建宣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开展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展望。

接下来,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选举结束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同志对此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严肃性和规范性的重要,对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各项工作以及支委班子选举工作给予了肯定,期望支部要关心学院教职员工的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树立党员、党支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