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先锋作用,努力践行使命担当 ​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896


疫情期间,结合实践教学深入领会“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的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丰正伟和工程管理专业主任林龙镔老师参与漳州开发区考后村危房鉴定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近期,漳州开发区积极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加强隐患排查、坚决处置危房拆除违建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在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中,丰正伟和林龙镔老师配合考后村村委的工作人员,分组行动,对考后村的民房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对一些危险的房屋进行分类评估并拍照及记录,为后续的鉴定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相关要求,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