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41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91218日中午1230分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于公一#101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由李海涛、瞿文静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颜燕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佳老师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志勇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李雪儿主席,廖晨楠主席和程潜主席。

大会第一项议程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传媒部

传媒部部长林若蓝,副部长蒋佩玲和副部长陈锴煌针对传媒部工作的推文、海报、摄影、双微平台的运营及院网管理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了前期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越做越好,最后还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可爱有趣的部员们。

科创部

科创部部长陈骏明和副部长张菀芸共同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对这个学期所举办的活动做了回顾——结构大赛与测量大赛。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自我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其次汇报了下个学期的工作计划,表示想让更多人了解土木学生会,了解科创部。

青年志愿者队

青年志愿者队部长涂靖婷,副部长袁忠银上台进行汇报总结。首先介绍了小部员们同时回顾了他们的成长。其次汇报了一个学期以来所举办的献血活动、敬老院活动,并展示了现场的照片。他们感谢了青队各个部员的努力以及各位同学对青队活动的支持与配合。

实践部

实践部部长韩月滢,副部长艾祺薇为大家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们向大家介绍了实践部的工作内容。总结宿舍文化节,查课查寝的工作内容。其次介绍了实践部部门组成,介绍了自己的小部员们。最后预告了下个学期实践部的主要活动内容——学生会出游等活动。并且他们感谢各部门的合作,和老师们的支持以及小部员们的配合。

体育部

体育部部长郭志祥,副部长秦定鑫,从多个部分进行发言,首先对院内活动及院外活动两方面工作内容进行汇报。他们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在体育方面的得奖情况,同时展现了这个学期工作模式与创新方法,讲述在这个学期对工作做出的改进并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做出说明,表示对于未来有信心越做越好。

外联部

外联部部长姜合,副部长詹硕上台进行汇报总结,首先介绍了外联部的工作内容,其次汇报了一个学期以来所拉到的各项赞助。他们回顾了部员们参加的快乐彩虹跑。最后感谢所有人对外联的支持与信任。

文娱部

文娱部部长杨澳鑫,副部长刘子昂。两位部长向大家汇报了这个学期文娱部的四项工作内容,部员纳新、协助其他部门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成立大会与迎新晚会的举办。他们向大家汇报了文娱部2020年的工作计划,预告了下个学期即将举办的活动。最后祝福所有同学能够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行政部

行政部部长林佳德,副部长陈泽聪进行了发言总结,简单地回顾了这一学期以来行政部所承办的活动,如新老生交流会、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土木工程学院成立大会、学生会全体大会。他们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展望了明年的工作计划。深入浅出地说明了自己的工作中尚且不足的地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总结经验越做越好。


大会第二项议程主席团发言

学生会主席李雪儿对传媒部、科创部、实践部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部长和部员们的工作成果。但工作中仍存在粗心错漏,希望部长和部员们在之后的工作中能积极改进,精益求精。希望干部和干事们都能不忘记加入学生会的初心,牢记学生会的责任与使命。

廖晨楠主席对外联部、文娱部进行工作汇报总结。首先对外联部拉赞助的成果提出表扬,其次对文娱部迎新晚会的圆满成果进行赞扬。希望下学期大家还能一如既往的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生会的工作中,共同为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程潜主席对行政部、体育部、青年志愿者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大家的工作成果表示满意。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可以继续努力,牢记“笃定前行”的院训精神,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土木工程学院增添风采!

大会第三项议程辅导员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颜燕老师上台进行发言。她告诉我们任何学生干部都要对自己提出更严更高的要求,任何学生组织都会存在问题。发现问题不要只是发牢骚,需要认真思考并解决问题。要认真、走心、踏实、肯干才能有所收获,不要经常抱怨在学生会学不到东西,可能是因为个人思考得太少,做得太少。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严谨待事,踏实认真,从中锻炼自己发挥属于自己的光芒。

大会第四项议程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

土木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主席李雪儿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在场的每位学生都起身立正,举起右手,在坚定地宣誓中我们感受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每位学生会成员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学生会发展,同时也在充满欢乐、无比和谐的视频里感受到了学生会的温暖,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迈入新的台阶,达到更高的高度。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全体大会在学生会全体合影留下美好的印记后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仍将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