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光熠熠,“砼”心共筑”迎新晚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15

20191271930万众瞩目的土木工程学院2019光熠熠,心共筑迎新晚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三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部书记丰正伟老师、土木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杨旭东老师、杨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秘书黄端敏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佳奇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志勇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

本场晚会是由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走秀节目《蜕变》作为开场,他们迈着自信稳重的步伐,神采奕奕的表情,这正是蜕变!这场走秀祝福每一个土木新生学子经过大学的洗礼过后成功蜕变。

接下来是由林涤新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Nanairo Symphony》,为我们带来环绕式听觉体验。他用一个个跃动的音符,轻叩着在场观众们的心房。

紧接着是梁芷衔,林雨婷,林柏楸三位同学带来的钢琴弹唱曲《胡桃夹子》,精湛的唱功,饱满的情感与娴熟的钢琴手法交织在一起,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听觉盛宴过后,土木民间艺术团带来了小品表演《裙带关系》更是令人拍手称快。精彩的演技,有趣的剧情以及用心准备的道具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

她们来了!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团国标舞队带来舞蹈《她们来了》,舞者们以曼妙的身姿跃动在舞台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可以看出表演者精心准备已久。观众们也目不斜视地欣赏精彩的表演。

各部门部长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引发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欢呼,《野狼disco》和《东西》两种风格的舞蹈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充满活力,朝气蓬勃,让整个晚会的气氛到达高潮。

彩蛋部长秀过后由翟文静、周欣雨、陈抒睿、黄桢媛、李成蹊五位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中国脊梁》。五位同学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朗诵提醒土木学子应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朗诵过后则进入颁发聘书环节,首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然教授为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雪儿和副主席廖晨楠、程潜颁发聘书,接下来是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志勇老师和新任主席为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

聚光灯下,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风娇上台发言,由衷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待,并寄予真诚的希望,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随后,新任主席李雪儿、廖晨楠和程潜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前任主席辛勤栽培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和干事们寄予厚望,他们说道新一届主席团将不忘初心,让新一届的学生会一步步越走越好,始终牢记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口号。

最后新老主席进行院旗交接,新老主席之间的传承,正如接力棒的传递,预示着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今后将更上一层楼!

最后的压轴时刻当然少不了土木飞轮海大放异彩的表演,他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将他们的歌唱实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抒情与摇滚之间变幻莫测的曲风让所有观众为他们欢呼!为他们打call!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挥舞的荧光棒是对他们最好的认可。

本次迎新晚会中间穿插了两次抽奖,此次抽奖礼品丰厚,获得大奖的“土木锦鲤”吸引了大多数人羡慕的目光。

土木工程学院2019光熠熠,心共筑迎新晚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祝愿土木“新嘉人”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