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运会 | 川流不息,运动不止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12

1130日至12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校运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1130日上午8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鲁同安,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王洁松以及院长助理王冬梅、姚祖婵,部分教学单位主管和党总支书记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经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及领导致词,接下来进行了广播操比赛、“钟灵毓秀-普拉提”、“研精静虑-瑜伽”、“海纳百川-健美操”等共计7个节目的主题表演,“嘉”人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同时也展现了力量与柔韧的完美结合。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土木工程学院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

教师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同样也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院教职工们个个精力充沛,全力投入比赛项目中,赛出了个人风采,也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学生运动员30人,教师运动员4人参赛,70多名观众为我院的健儿们加油助威!运动员们在田径运动会赛场上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他们的艰苦训练,离不开背后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离不开观众的支持呐喊。

为时两天的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同时夺得广播体操比赛中第二名的佳绩。在此次比赛中土木学子展现出了笃定前行的勇敢坚韧。川流不息,运动不止,拼搏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