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15




   20181226日中午1230分,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于公一#101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此次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全体大会由熊忠平同学和顾诗溢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土木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颜燕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佳老师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志勇老师以及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主席团:李风娇主席,杜真主席和林鸿涛主席,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文娱部


文娱部部长们进行总结。这一学期文娱部举办了两项活动——迎新晚会和与实践部共同组织的合唱比赛,他们客观分析了两次活动举办过程中的优缺点,并对文娱部的各个成员表达了感谢。接着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预告了下学期即将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


传媒部


传媒部部长们对传媒部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按照工作的日常分类,他们从推文、海报、摄影和微博四方面进行总结,提出这学期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并特别感谢了台下各个部员的尽职尽责,最后向大家展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科创部


科创部部长进行了发言总结。他们先向大家介绍了科创部的各个成员,并对部员们表达了感谢,接着对两项由科创部组织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鸡蛋撞地球大赛和纸质结构大赛,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青年志愿者队

    

    青队队长们总结了这一学期青队组织的四项活动——献血、送福到“嘉”、敬老院慰问和支教,对每一项活动都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罗列了不足和需改进之处,并且特别感谢了青队各个部员的努力以及各位同学对青队活动的积极配合。


实践部


实践部部长为大家进行了汇报。首先他们总结了宿舍文化节、日常查课查寝、与文娱部共同组织的合唱比赛和清洗公交车站台这几项活动。接着他们详细介绍了部门组成,同时表达了对加入实践部部员们的感谢。最后,介绍了下学期实践部的主要工作计划——学生会出游。


体育部


体育部部长们进行工作总结。三位部长分别简述了体育部举行的三大主要活动——土木工程系迎新篮球赛、土木工程系迎新运动会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八届新生篮球联赛,并对各个部员表达了感谢。最后进行了总结——吸取本学期的经验教训,并且提早开始准备活动,以便日后活动更好地开展和进行。


外联部


外联部部长从外联部的工作日常和工作总结两方面进行了发言。三位部长向大家展示了这学期部分赞助合同和记账表,浅谈了对外联部未来工作的设想,表扬了各个部员这学期的表现,并对支持信任外联部工作的各个部门表示感谢。


行政部


行政部部长们进了发言总结。行政部这学期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和成立大会这两项活动,主要工作就是为各种活动借用物资和场地。接着他们对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下学期行政部将举办层层叠大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最后他们对全体部员的努力付出和大家对行政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


大会第二项议程——主席团发言

    

    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风娇上台发言。首先她对学生会广大干部和干事的工作进行了认可;接着代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关心和帮助学生会成员的各级领导,向长期悉心指导工作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各项活动付出汗水的全体干部和干事,以及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的同学们表达感谢。最后,李风娇主席用“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来激励和鼓舞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第三项议程——辅导员发言


土木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魏志勇老师上台进行发言。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对本届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和赛事表达了认可和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更加出色。最后他对在座各位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认清角色担当责任,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魏志勇老师希望在土木学生会的我们能够得到锻炼并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


大会第四项议程——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


土木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主席李风娇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在场的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起身正立,举起右手,在坚定地宣誓中感受到了共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全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每位学生会成员对过去的一个学期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在充满欢乐和回忆的视频中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温暖,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台阶和到达新的高度。

    最后,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全体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下美好的印记后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仍将一直努力!

编辑 |明家

撰稿 |何嘉懿

摄影 |俞俊炀、黄波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