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与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签订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00

20181213日上午十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房屋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飞燕老师走访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最后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原北京龙安华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于2003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勘察设计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是北京市规模大、设计理念活跃的建筑设计公司。

经过多年不懈地努力,公司现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城市规划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主要业务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工程顾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多个领域。

福建分公司设立于2017年,是中外建华诚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福建省唯一分支机构。秉承“立足福建、依托总部、面向全国”的经营方针,福建分公司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中,稳步壮大、业绩斐然,已累计完成了近百项各类工程设计,其中一些案例更是具备地区影响力与知名度。公司在高端住宅、酒店办公、商业综合体的规划设计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实力,拥有一支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设计管理团队常驻厦门的设计团队超过30人,同时广泛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策划、咨询、景观、雕塑等,有效提升公司在业务、经营及技术方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