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405

不忘初心跟党走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入党启蒙教育

20181019日中午1230分,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理工楼210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入党启蒙教育。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党支部对党的相关知识介绍,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明确入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优秀党员的经验分享,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上,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魏佳老师为大家介绍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条件和要求等。其次我系党支部书记吕银限同志为大家讲解党的性质和阶级基础﹑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最后优秀党员代表上台讲述他们入党的历程以及他们的心得体会,希望每一个想入党的同学能坚定自己的信念,怀着一颗敬党爱党的心加入党组织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大会上,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许多和党有关的知识,同时,也明确了入党的相关流程,深知入党是能锻炼自己且有意义的。通过大家的介绍,让他们深知自己身上的担子是很重大的,也让那些想入党的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努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努力向党组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