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叶婉欣:生活需要多去尝试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33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道


叶婉欣,汉族,1996717日出生,福建南安人。20149月参加工作,现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踏实学习,勇于尝试

叶婉欣同志学习成绩优良,曾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专业相关的技能竞赛,连续两届荣获校级大学生土建模型设计竞赛一等奖并取得省赛资格。此外,常利用课余时间外出实习实践,注重自身专业技能的全方位发展,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

注重实践积累经验提升培养自身能力

叶婉欣同志在校期间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乐于服务一直是她秉持的理念她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身为班级文体委员,尽职尽责组织班级同学参加班艺大赛并荣获冠军。她擅长筹划与组织,担任系学生会干部,不断创新活动,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她一心向党,理想信念坚定,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在校园里始终发挥着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热心公益服务,小学支教、走进养老院、关爱聋哑学生、金砖会议志愿者,她始终保持一颗善良之心回馈社会。时间是有限的,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多去实践与尝试,是她不断探索的问题。多去实践与尝试,不仅仅只是为了提升自身的能力,更是为了去感悟生活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