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三届足球联赛土木工程系足球队荣获冠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132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三届足球联赛土木工程系足球队荣获冠军

这是土木第二次拿到足球联赛的冠军奖杯,在我校足球联赛有史以来第一个卫冕成功的院系。

2018512日下午3: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三届足球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万众瞩目的足球决赛在土木工程系与机电工程学院之间展开。

我系球员身穿蓝色球服,机电工程的球员则身穿红色球衣,场上红蓝相争。由于两队实力相当,上半场开始两方都不敢大举压近,选择试探性的进攻。  

开场十分钟后,赛况稍有改观,我系左边锋7号球员杨藜带球左路狂飙之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9号叶心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制造威胁,迫使对方的门将扑救失败没能碰到足球,但是足球击中了球门横梁上沿飞出了底线,土木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两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比赛异常激烈。最终两方都未能打破僵局,上半场以00比分结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经过上半场的交锋,球员们的体力都有所下降,也相继出现了中暑、抽筋的现象,但对于胜利的渴望激发了他们更强的斗志,球员们在热日下凭借着自身的意志力和对足球的热爱,挥洒着汗水,努力的奔跑。重回赛场,机电组织了猛烈的攻势给我系的防守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但是很快,我系球员在队长的组织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强有力的反攻。我系球员攻势渐猛,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两边的观众加油声也是越来越激烈,我系5号球员姚子恒打破僵局用强有力的头球率先拿下一分,比赛最后时刻14号杨展熠再次打进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响,最终比分定格为2:0

  我系足球队与机电足球队在经历了90分钟激烈的对抗后,土木凭借队员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以2:0战胜对手,捍卫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