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第十一届“层层叠”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377

土木工程系第十一届“层层叠”大赛完美落幕

2018520日晚上7:30,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第十一届层层叠比赛在主四211教室趣味开赛啦!

共有60组选手参加比赛,每个小组成员均为2人。游戏的规则是每个小组轮流抽取层层叠的木块,若层层叠倒下,则这一小组失败。随着主持人讲解完比赛规则,“层层叠”大赛便拉开了帷幕。在和谐的比赛氛围中,大家甚至用传统的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哪一组先开始抽。


但比赛越到后面,层层叠整体木块间的平衡就越脆弱。选手们都小心翼翼的抽取着摇摇欲坠的木块,生怕一个呼吸的瞬间就倒了。可也有失手的选手一不小心,就让层层叠倒塌了,在伴随层层叠轰然倒塌,周围的观众也发出一阵阵尖叫。

无论是比赛的选手还是围观的观众,都十分的认真!而这也是考验同学们智慧,技巧和耐心的一场比赛。激烈的比赛渐渐进入尾声,随着争夺冠军的决赛结束后,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得者,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吴极宇 MDA15172 杨艺华 MDA15146

二等奖 陈文贤 CIE17129 李凤娇 EMC16032

三等奖 王博文 EMC17039 仇子诚 CIE17048

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后,在场的观众都纷纷祝贺获奖的同学,而第十一届“层层叠”大赛也就此完美落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