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核干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15

各位同学:

为实践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将于近期进行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核心干部选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人数

学生会主席团:

正主席:1

副主席人数待定

学生会各部门核心干部:

青队:部长1名,副部长2

自律部:部长1名,副部长2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2

文娱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科创部:部长1名,副部长2

行政部:部长1名,副部长2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

传媒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竞选要求«

1.主席团竞选者必须为第十二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核干;核干竞选者必须为第十二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干事

2.主席团竞选者在2017-2018第一学期(即大二上学期)不得有挂科、违纪等不良纪录2017-2018学期(即大二学期)成绩排名为专业前30%以内

3.正部长竞选者在2017-2018第一学期(即大一上学期)不得有挂科、违纪等不良纪录;副部长竞选者在2017-2018第一学期(即大一上学期)至多仅允许有一门挂科纪录。

4.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突出,获得院奖学金荣誉的竞选者有优先录取权。

   

三、考核方式及评分标准

考试方式:面试

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个人风采展示和问答。

评分标准:个人风采展示50%,面对面问答50%

   

四、面试日期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报名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竞职规划书》,认真填写,于525日晚上1900之前将纸质版与电子版交至各部门分管主席处。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竞聘报名表.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竞职规划书.doc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会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