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土木工程系篮球队荣获季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163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土木工程系篮球队荣获季军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四届篮球联赛季军赛,于5111230分在风雨球馆进行。比赛双方分别为土木工程系与建筑学院。 赛前,紧张的氛围弥漫了全场,两支队伍跃跃欲试,认真的神态从热身运动开始便展露无疑。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精力充沛的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不停地发起猛攻,比分交替不断,最后第一节以17-14的比分结束,土木工程系暂时落后三分。

接下来的比赛,土木工程系仍然落后,但进攻端开始有所表现,第二节的末尾土木工程系的队员成功投进三分球,以大比分3632落后4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土木工程系球员们奋勇直追,率先突破了60分的大关。建筑学院队在比赛末尾优势被逐渐缩小,随着最后一声的哨响,比赛落下帷幕,土木工程系篮球队两分险胜成为了本赛的季军。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系篮球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也为他们不断努力,不断拼搏走过的赛程画上了句号。让我们为他们鼓掌欢呼,并期待下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