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261

汽车行驶的横向稳定性”、“建筑钢结构设计”、“土力学”、“画法几何”、“土木工程材料(房建)”、“高层建筑结构设计”,这些都是与土木工程专业息息相关的课程。在2018418日土木工程系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参赛的六位青年教师阙仁波、叶元芬、郭培成、丰正伟、黄丹青、沈耀辉、张荣洁以生动、细致的方式,分别就以上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演。

比赛现场的精彩讲演,离不开此前的精心准备。在参加比赛前,六位教师都做了细致的准备,根据教学大纲制作了完整、详细的教学设计,并制作了与教学设计相对应教学演示文稿,还提交了与教学演示相对应教学反思文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为系主任胡华教授,以及顾元威、武卫国、林龙镔、崔学善等五位资深教师。通过评委的现场评分,以及最后的合议讨论,张荣洁老师以90.6的总分排名第一,将代表土木工程系参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的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