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Young”宿舍文化节——青春齐飞扬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27

    万众瞩目的17级宿舍文化节决赛终于于11月24日在经管大楼201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会计与金融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詹三河、甘友成、祝阁,学工部孟靖岳老师土木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唐舒榕以及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王欣淇刘俊芳

    进行本次宿舍文化节决赛的共九个宿舍,通过PPT以及才艺展示来展现他们内部的独特的优秀的宿舍文化。他们各施其技,或少女,或幽默,或新颖,或有才。他们带着自己宿舍的文化来渲染我们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情,让我们感受到真正的嘉庚宿舍文化魅力。

    其间,观众多次由于选手们的精彩展示或笑,或叹,或赞。最后评委甘友成老师细心地对各宿舍就其特色进行评价。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评议,得出以下赛果:

五星宿舍:芙蓉4#504

四星宿舍:勤业7#304

三星宿舍:芙蓉4#412

优秀宿舍:芙蓉4#109、囊萤2#616、囊萤3#115、芙蓉4#107、囊萤2#510、囊萤2#609

其中芙蓉4#109宿舍获得“人气宿舍”的称号。

    祝贺他们所获的赛果和相应的奖励并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展示。

    同时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以及各观众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