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13


2017108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理工411-2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第二专题学习。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张彬同学、郑卫东同学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专题学习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开展。

首先,参会学生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规定。其次,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张彬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他在金砖会议期间担任金砖志愿者的经历,鼓励学生党员要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郑卫东同学,结合“四讲四有”标准,引导学生党员做好自我检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后,参会的支部学生党员对于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叶婉欣同学说:“我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今年暑假在厦门举行的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组织的相关工作,这份经历让我受益匪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使命,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