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99


2017118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理工411-2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第三专题学习。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吕银限同学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专题学习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开展。

首先,吕银限同学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参会学生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其次,他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坚定“四个自信“做了重点阐述,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最后,吕银限同学结合自身实际,鼓励支部成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理论素养,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习会后,支部成员对于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陈华同同学说:“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