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426


       10月11日中午12点,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理工楼411-A教室召开了“固定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安排了四个环节:1、辅导员老师魏佳就“做人民的榜样”作了题为《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重点发言。2、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政论片。3、支部书记蒋思蕊同志带来了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心得分享。4、与会党员同志就专题学习内容发表个人学习心得,对专题进行充分交流。

魏佳同志贯彻上级精神,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及时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营造支部和谐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结合“做人民的榜样”专题发表了《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政论片

蒋思蕊同志分享了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心得体会。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与会党员对专题进行了充分学习与交流,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