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系新生入学班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59

2017年9月9日下午15:00,于主楼群二号教学楼102,106,107,109教室分别举办了土木工程系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1)、(2)班,土木工程专业(1)、(2)班,土木工程专业(3)、(4)班,工程管理专业(1)、(2)班的入学教育班会,参与本次入学教育班会的有土木工程系辅导员、助导及2017级全体土木工程系新生。  

  

在班会上,首先由辅导员们对土木工程系的老师和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点明了学校要求的重要规章制度,告诉大家在大学里面如何处理与舍友之间的关系。之后,由每一位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当被问起大学与高中有什么不一样时?一位新生回答道:“平等、自由、独立、个人约束”。  

  

在本次班会的最后,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为2017级新生进行了校歌的教授,他们以传承者的身份用歌声的形式向新生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和文化,每一句都耐心的教他们,新生也在认真的学习,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他们用歌声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还有很多东西等待着他们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