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土木工程系新生入学学务指导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337

2017年9月9日,于主楼群2号教学楼509教室举办了2017级土木工程系学务指导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土木工程系黄教秘,参与本次学务指导会的有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的全体新生。  

  

在指导会上,黄教秘先对土木工程系下分的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对于新生较为关注的教材发放时间,课程安排情况,考试安排方案和学分获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每一个新生都能明白近期的所有日程,为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打好基础。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黄教秘特地对新生的信息获取渠道做了强调:所有的正规信息获取渠道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综合教务系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网,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邮件系统,如果不是以上正规信息获取渠道了解到的信息,不可以轻易相信,以防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通过本次学务指导会,加强了新生对于土木工程系各个专业的认识,增加了新生对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规定与制度了解,为土木工程系新生美好的大一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