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土木工程系再添实习基地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658


7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房建工程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林龙镔、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土木工程系教师丰正伟和梁丹琪,以及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的五位学生,一同前往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商局·芯云谷项目部,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在共建人才培养和教学实习基地启动仪式上,土木工程系与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未来在科研、教育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展望,并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根据协议,土木工程系将不定期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并由该公司提供实习指导。据悉,土木工程系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五名学生,从721日开始就将在该公司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在双方会谈结束后,建谊公司按照五位实习生的专业特长,合理分配了实习的岗位。


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9月,现注册资金8396万元,信用等级为AAA级,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