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大四告别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119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年6月30日,土木工程系为欢送大四毕业生们而举办了大四告别赛。

中午12:30,大四足球告别赛在北区田径场举办,湛蓝的天空下,滚滚热浪中,大四学长与学弟们的热情如阳光一般炽烈,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传球、射门,完成一系列帅气非凡的动作,同时也把自己的汗水、欢笑、友谊全都奉献给了这片青青草地。本次比赛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得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和谐。但由于天气的原因,在双方队员协商之后,取消点球大战,最终以3:3平结束了这场愉快的告别赛。大四的学长们在这片绿茵场上,完成了在“嘉”时对最后一次比赛的献礼。

下午4:00,大四篮球告别赛在北区篮球场新场正式打响,他们在这片篮球场上奋力追逐抢球,进攻防守,跳跃投篮,挥洒汗水。在比赛的最后,还是大四的学长们更胜一筹,以101:96,赢得了这场告别赛的最终胜利,为他们大学四年在“嘉”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案:体育部 摄影:体育部 编辑: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