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土木工程系班艺大赛决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70

6月10日晚上,7:30,土木工程系于主楼群三号教学楼大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班艺大赛决赛,参加决赛的共有七支队伍,分别是16土木一班,土木三班,土木四班,16工建一班,工建二班,16造价一班,造价二班。这七支队伍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我们一起缅怀青春,追忆那逝去的美好。

由传媒部部长吴俊贤、15届传媒部老部员以及神秘灯光师表演的歌曲《横冲直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工建一班表演的小品《青春期的冲动》,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对母亲的怀念。土木四班带来的歌曲《凉凉》充分的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开口跪”男生醇净细腻的声线与女声遥相呼应,形成默契的音乐气场,为我们带来了庞大的音乐盛宴。青春是人生诗意的浓墨重彩,造价一班带来的舞蹈《歌舞青春》将我们带入了那个如诗如画的岁月。工建二班《考试》通过考试中的常见现象,告诉我们应该发奋读书,不负韶华。土木大舞生的小哥哥们小姐姐们为班艺大赛加油助威,重新穿上华服,让旦角重新绽放于大报舞台。土木一班带来小品《你好,李焕英》:子欲养而亲不待,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再见母亲。致敬贾玲,重新演绎贾玲小品《你好,李焕英》,但是由于音乐没有控制得当,演出效果不够理想,但是在还原度上已经十分出色。离家、初见、团训、恋爱、游戏、毕业合照,土木三班《咱这四年》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精彩丰富的大学四年,感谢大家四年的陪伴,有你们真好。作为压轴出场的是造价二班带来的歌曲串烧《她说造价的小幸运没有什么不同》,她们唱着青春的歌曲,展现自身青春的活力。

最终,工建二班《考试》内涵丰富,道理深刻,获得一等奖。造价一班,土木三班,土木一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本次班艺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全面的人文素质,加强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撰稿:周威廷 摄影:周舟 编辑: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