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女篮3V3王者女篮荣获季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96

历时十天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女子3V3篮球赛 圆满落下了帷幕 我系女子篮球队荣获季军 接下来回顾一下过往赛程: 小组赛第一场 土木68:33艺设 【黄梓橦31分】 【王洁莹22分】 小组赛第二场 土木24:37国商 【黄梓橦14分】 【王洁莹8分 】 小组赛第三场 土木41:38管院 【王洁莹26分】 【黄梓橦15分】 小组赛第四场 土木65:46文传 【郭海丽24分】 【王洁莹22分】 【黄梓橦19分】 半决赛 土木44:54会金1 【黄梓橦26分】 【郭海丽14分】 三四名决赛 土木VS建筑(弃权) 女篮是注定孤独的路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有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打得漂亮。 从八强晋级赛到四强晋级赛,她们从零默契到配合绝杀,越战越勇,土木篮球女队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 烈日当下,球场激情,不仅男生可以,我们土木女生更是巾帼不让须眉。 我们是王者土木,更有王者女篮!

 


撰稿: 陈融峰 编辑: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