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预备军---高数联盟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34

201748日,学长学姐们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以及学习成绩,克服大家对高数的恐惧感,提高学习氛围,土木工程系组织部在主楼群二号楼开展了此次高数联盟的活动。

本周是土木预备军之高数联盟活动开始的第一周,大多数同学的积极性都很高,学长学姐也为了这次活动,给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备课,清晰的授课思路,学弟学妹们专心致志的听课,认真、专注的记笔记,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提出,营造了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学们都认为,组织部开展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查缺补漏,而且将课本上的内容了解的更透彻、清晰,能够知道学习的侧重点,尽管这个活动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却能够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当然,也有同学认为,这个活动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参加的人数比较多,不能够很好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程度,希望可以分组进行教课,其中应该增加一些讨论环节,而不只有学长学姐在讲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在今后的数学学习中,我们应当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形成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在这个学期期末的高数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