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土木工程系欢迎您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51

 

619日,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在主楼群三号楼举行。我系在图书馆三楼设立了咨询点,给前来了解我系系况以及专业情况的家长解决疑惑。

为了能让家长和考生更好地了解土木工程系的现况,我系工作人员特意在咨询点设置了宣传展板和海报,并免费发放介绍我系近期情况和活动的宣传册。在咨询点,还有我系的工作人员为到来家长和考生解答关于志愿申报的问题和疑惑,让每一个来访的人都感受到了土木工程系这个大家庭的热情。

在嘉园开放日这天,校友也回到嘉举行了校友论坛,与各位考生、家长分享了他们创业的历程,讲述了他们在创业期间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让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学子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创业发展的过程。在“院长对话会”上,戴院长与招生办张银平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嘉庚学院这所“不一样的大学”的发展历程、开放特色和成果,并对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作出了答复。

在嘉园开放期间,许多家长和考生在咨询之余还对嘉园的美丽环境表示了赞叹,表达了自己的憧憬。在这里祝愿所有对嘉抱有向往的考生,最后都能如愿投入嘉的怀抱。



IMG_1467IMG_1469


(撰稿:吴倩倩 黎梓恒  摄影:黄思杰编辑:刘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