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周】土木工程系教研活动周圆满结束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6-01-29浏览次数:669

       2015至2016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在众多学子都已回家度假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教职工仍然坚守岗位,在本学期最后一周开展了各类教学研讨活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也于1月27日与28日开展系内教研活动。

       1月27日上午,我系教职工在生化C#416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在系主任胡华教授的主持下,对我系各专业学生三大实习工作具体开展与安排、各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对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软件的购买意向进行讨论和确定。

       1月27日下午,我系教职工在理工#305A多媒体教室继续开展研讨,讨论议题为有关我系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工作。

       1月28日上午,会场重新回到生化C#416会议室。各位教师对我系日常教学环节中实验课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在系主任的主持下,对本学期教研活动周各项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实的总结。

       研讨结束之际,系主任胡华教授对本学期各位教师、实验员、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期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把土木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壮大。

IMG_0368

系主任胡华教授主持讨论

taolun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