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549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建筑设计甲级、地质灾害的勘察、设计、施工、评估甲级和甲类工程检测资质的大型综合甲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公司现有职工近500人,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有岩土工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建筑设计、工民建、地基基础、桥梁及隧道工程、建筑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300余人,其中享受政府津贴专家10人,省勘察大师3人,教授级高工、高工104人,工程师112人,注册岩土工程师、建筑师、各类注册人员100余人。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现有正式职工18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3人),我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器具配备齐全,有资格、有能力承担各类复杂工程的勘察与施工任务。

       单位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十二路2号3楼北侧(艾德航空工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