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15学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47


       10月9日,2015学年新老生交流会在主4大楼301召开,12、13级老生代表钱少伟、张榕、叶季真等应邀出席发表讲话,我系15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给你一块基石,你能看的更远”是本次交流会的主题,针对这一主题,老生代表们都展示出了自己不同的理解。代表钱少伟同学认为上大学不仅要有思想和心态上的改变更要具备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张榕同学用短短两句话来概述大学生活:一是保持高度热情,别让懒惰成性,二是擅长发现自己的优势,想好自己未来的路。
 
       大学生活还伴随着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叶季真阐述了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介绍了结构赛的用具以及个人经验;李炜同学用自己在中国铁建实习的感悟告诉新生们理想与现实的差距。新生也踊跃地提出心中疑惑,嘉宾们坦诚回答,并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真经”毫不保留的传授给了大家。
 
       吴剑福还介绍了土木系学生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丰富多彩学生活动,整个交流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2015学年新老生交流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

(撰稿人:黄子婧 李友号 摄影人: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