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学研讨日举办“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46

      土木工程系教学研讨日举办“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教学座谈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

      10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在生化C#416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教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我系系主任胡华教授主持,系内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胡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研讨日的日程安排,接下来胡主任着重从我系之前和本学期重点推进的教师招聘工作谈起,指出我系教师招聘工作的现状、原则以及此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之后,胡主任就我系教师科研工作的开展、教学方面的工作要求、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以及后续需重点加强的工作一一进行详细的总结和说明,让在座的老师充分了解了我系目前和接下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我系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各自前阶段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工作,并与在座的老师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工作相关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下午的座谈会在生化C#六楼的教工活动室继续进行,与会的每位老师都结合自己上学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汇报,主要包含个人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服务性工作的开展情况三个方面;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本学期工作开展的规划和目标。
   
      本次教学研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我系本学期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各位老师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均对各自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了明确的计划、想法和目标,相信我系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会更加的高效和务实,教学效果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均就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的规范操作进行了强调,各教学环节的规范性建设将是我系接下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