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土木工程系新生入党宣讲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188

      9月23日中午12:30分,由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主持召开的新生入党宣讲会于公共教学楼1召开。党支部书记林晓鑫、党组织委员黄志刚以及党宣传委员练亚芸等多位优秀党员到为同学们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入党要求
 
      首先由党宣传委员练亚芸为同学们普及党的基本概念和重要思想,深入介绍了组织及部门特色。为新生们有关党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调动了大家入党的积极性。而后由党组织委员黄志刚为大家解答怎样入党,详细说明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并对有入党意向的同学们结合我国党的性质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其中包括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并为实现党的纲领而奋斗等最基本要求。
 
      支部书记林晓鑫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审查和培训,宣读了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并阐述了其基本特点和重要作用。通过解说入党前后的思想演变过程,正面影响了大家对入党的看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优秀是累加的”林书记用一席话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入党。
 
      这次召开的土木工程系新生入党宣讲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通过一系列对党的性质的解读,使同学们对我国中国共产党的制度和指导思想了解更加深刻,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培养新一代的优秀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5092412370793123 2015092412373346292

(撰稿人:黄希淼 吴倩倩 摄影人:黄希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