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与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206

       9月21日中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与2015级新生见面会于主三小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系系主任胡华教授出席并致辞,与会的嘉宾还有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
 
       在本次会议中,系主任胡华教授对学院土木工程系所涉及到的多个领域和专业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其中对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三个专业修习的专业内容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详细阐述,令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此外,胡华教授还对土木系各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资源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主任还向整个土木系的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尤其是在考试纪律方面做了严肃的警告,同时也希望所有的土木系新生能够做好对自己四年学习生活的规划,从而有条不紊的展开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会议末,系主任胡华教授同样也向在座的所有的土木工程系2015级新生表达了其美好的祝愿,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收获对自己未来有帮助的东西,并且能愉快而又顺利的度过四年的嘉庚生活,毕业后做出自己应有的对社会的贡献!

 

201509230106127951 2015092301053370462

(撰稿人:丁越 摄影人:黎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