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工建 放飞青春——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97

       9月21日下午13时,我系于经管楼211教室进行工程管理专业介绍会,由工程管理方向教研室主任林龙镔副教授主讲,对15级所有工建新生进行详细专业介绍和解答。
 
       首先,林龙镔副教授对工建学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就该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里简要明了的教学论述,为如下几点:工程管理与生命周期的关系,总体课程的框架结构,模块结构等。教授用清晰的图表将专业的具体就业方向进行展示,井井有条地阐述了工建专业的主干、工建与土木专业、工建与造价专业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等等。主任用幽默且朴实的言语,将原本应该索然无味的专业会变得生动富有感染力。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林教授阐述了兴趣之余一门学科学习的重要,他鼓励同学积极主动选择自己所爱。寄语同学们能够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坚定了与会同学学习的信心和勇气,相信这将给15级工建学子留下深刻的影响。
 
       专业会的最后,新生给予了主任最响亮的掌声。在享受大学生活带来的欢喜之时,也期待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涯。

2015092301282214576

(撰稿人:金京 王锦锋 摄影人:黎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