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15

工程造价专业介绍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

       9月21日,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介绍会于经管大楼219召开,工程造价学科教研室主任罗刚强副教授对2015级造价专业新生进行学科介绍和讲解。
 
       本次见面会,罗刚强主任对工程造价专业进行详细的介绍。提出了针对造价专业的七个问题,即一问专业定位:什么是工程造价;二问专业组成:工程造价专业有哪些方向;三问专业内容:有哪些专业的内容;四问专业课程:学习哪些课程;五问专业目标: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六问专业岗位:主要岗位有哪些;七问专业前景:发展前景怎么样。
 
       同时,罗刚强主任也对工程造价专业的重点方向以及拓展方向也做了介绍。罗刚强主任表示,工程造价专业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过程,造价人员需全程参与,全程陪同。此外,罗主任也对新生介绍了工程造价的主要岗位及岗位的基本技能,向新生们展示了现时期国家政策对工程造价专业的巨大推动力。
 
       造价专业的新生们也对罗刚强主任的演讲表现出了无比的热情,不仅是因为罗主任演讲感染力和生动性,更是怀着对专业学习的期盼。最后,罗刚强主任对新生所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也对全体工程造价新生表示真挚的祝愿,预祝新生们可以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黄子婧,孙颖 摄影人:黎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