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开始,土木工程系喜纳新生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193

      8月27日,又到一年迎新时!学校迎来了带着梦想与憧憬的2015级新同学,我系志愿者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迎新活动。
 
      天公不作美,一早便下起了大雨,但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不辞辛劳早早地到现场布置场地,准备物品和资料,举牌引导,帮忙提行李至宿舍,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嘉”的温暖。志愿者也提前为新人检查好宿舍硬件,贴好了入学注意事项等。
 
      土木工程系今年新增了工程造价专业,这对花繁叶茂的土木系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但也在无形中增加了迎新工作的挑战。学生党支部特别派出先锋服务队参与迎新工作,辅导员更是亲临现场指挥。
 
      辅导员耐心地解答新生的疑惑,到宿舍巡视情况,给学生和家长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系主任恳谈会也为新生和家长拨清迷雾,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嘉庚学院和土木工程系。
 
      恭喜前来注册的所有新生,希望你们保持那颗希望和好奇,享受美好而充实的大学时光。

2015082800124733023 2015082800125745207

 

(撰稿者:苏铭晖 摄影者:程道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