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6-28浏览次数:214

       6月27日下午,第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院长王瑞芳,副院长戴一峰,多位老师与一百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戴一峰主持。
 
       首先,王瑞芳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告诉那些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新生活的大门正在向他们敞开,别迟疑,放心大胆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属于自己的精彩。有时累了倦了想家了欢迎随时回“嘉”,母校永远爱大家。
 
       接下来由张必华主任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王院长为毕业学子扶流苏、合影。刘晓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为广大学子表达出了心声。刘晓东同学先是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帮助。为大家讲述了他精彩的大学生活,表达了以嘉庚为荣的热切情感。
    
       仪式在戴一峰副院长的故事中走向尾声。最后戴一峰副院长与大家相约20年校庆再相见。

       这次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去开创新的未来。家长和学生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2015070223251740734 2015070223260780092

(撰稿人:程道润 摄影人:程道润 闫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