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话天下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101

5月16日下午二点半,第七届“嘉人话天下”话剧表演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共有25组参赛组,土木的两个参赛组在第12和第18个出场。此次的话剧表演形式多彩多样,展现了嘉庚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哈哈,逃课嘛,这个我最在行!就是选修课必逃,必修课选逃呗”,我系12组选手话音一落就引起全场笑点,一语道破了逃课同学们心中想法。当谈到恋爱方面时,我们的“超级大学生”又回答道“谈恋爱嘛,这个我最在行!就是谈到让世界都充满爱”,这一滑稽的言语再一次使同学们不禁大笑,果然“超级大学生”的思维是与众不同的。

接下来我系出场的18组选手表演了话剧《不错过》,该剧以停电为题材,在停电的环境下两人意外相遇,互说着心中爱慕的对象。当最后他们发现喜欢的人就是对方时,男主角勇敢的表白了,成功演绎了一份不错过的爱情。

虽然本次比赛我系两组参赛者没能进入决赛,但他们的演出依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他们都是最棒的,期待我系在下一届的“嘉人话天下”中继续绽放光彩。

2015051719463856137

话剧《超级大学生》

2015051719472732660

话剧《不错过》

(撰稿人:吴乔祎 摄影人:吴乔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