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层层叠大赛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5-16浏览次数:185

    5月16日晚7点10分,第八届层层叠大赛在主4的502和518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和建筑系学生会联合举办,来自两系的96组选手在比赛中各显身手,互不相让,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博弈。

比赛伊始,由于参赛人数较多,初赛分两次进行,其中每两组人进行比赛,获胜方可晋级参加下阶比赛,以此类推。各组选手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位置和对手,选手就位后,由大赛负责人宣读比赛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下进行,各组选手都绷紧了神经,有的凝视积木塔以寻找突破口,有的小心翼翼抽取摇摇欲坠的积木,可时不时有选手失手,伴随着积木的轰然倒塌,周围的尖叫声应运而起。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三组选手脱颖而出,比赛进行到最为紧张的阶段,最后三组选手将进行轮流对战,围观的同学里里外外包围了好多层,可教室却出奇的安静,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最后,来自建筑系的刘玥和沈立强以二连胜夺得冠军,土木工程系的吴天明和林志鹏获得季军。

比赛最后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而且加强了两系的交流,本届层层叠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50516221259592952015051622131592296

(撰稿人:李浩 摄影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