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下半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52

    5月6日下午1时,理工大楼210举行了土木工程系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座谈会。林龙镔副教授、李飞燕副教授、叶元芬老师及辅导员吴佳奇老师、杨玉岑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同2012-2014级各班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李飞燕老师首先发言,她分析了期中考试的情况,指出不仅要学好专业基础课程还要注重力学这些难度大挂科率高的课程,希望学生通过扎实的学习来提升学业水平。叶元芬老师则强调了课前课中课后都要学习才能使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各个班级的班干汇报半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学风问题,也提出了许多学业上的困惑。12、13级同学普遍反映了对学业前景和能力局限上的担忧,希望多增加实践的机会和锻炼的平台。14级的班干则就如何克服学习氛围差、学习主动性不高的情况向老师取经。老师们对此一一解答,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帮助同学解决疑难,走出误区。

座谈会还通报了专业方向教研的情况,房屋建设、道路桥梁、工程管理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为李飞燕、叶元芬、林龙镔老师;新增的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则由罗刚强老师担任。

2015050713221459512

座谈会现场

 

 

2015050713240360535

教师与学生交流

撰稿人:苏铭晖 摄影人:苏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