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中心与我系进行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86

4月21日下午,校传媒中心团队与我系学生会网宣部在图书馆107会议室关于宣传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入地沟通交流,针对我系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传媒中心团队、土木工程系辅导员魏佳、网宣部宣传骨干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传媒中心王小磊老师首先对我系宣传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宣传应当注重形式,尤其是发挥新媒体即微博、微信在社交品台上的优势。在宣传内容上她强调不要自我设限,形式可以多种多样,推出更多值得分享和交流的栏目;更要注重与群众的互动,更好地提供信息服务。
辅导员魏佳老师肯定了传媒中心领导的新媒体“厦小嘉”的可取之处,无论是信息平台和内容的发布形式,还是新闻的时效性和广泛性都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

在系网的建设上,传媒中心林妙亭老师指出了我系系网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如首页格式、内容排版、栏目的必要性等意见。

交流环节中,我系网宣部同学也积极反映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新闻内容缺乏多样化等,向传媒中心的老师求取经验。传媒中心的老师们给予许多中肯的建议,鼓励学生要有想法,有创新,做专业的传播者。

2015042212595015879

     (撰稿人:苏铭晖 摄影人:俞俊雯)